Mr.Greedy

属性/文指路看置顶❗️❗️❗️
三次忙碌+尝试新类型ing随缘更新

塔西|a/b/o】今夜无人知晓。

🆘食用说明:

cp向→塔巴斯a x 西蒙o

是想认真探讨在页游背景加入的abo设定,塔西之间关系发展的可能性……得出的产物

必有ooc等…注意避雷。算是元旦贺文吧,祝大家新年快乐(ノ)`ω´(ヾ)  

被ping几率很大,能不能幸存随缘了…没有了的话应该会在weibo存档(见个签)

第一次尝试了回礼功能,里面只是一个小彩蛋和我自己对于本篇想表达的东西的一些想法,阅读与否都不会影响文章的完整

食用愉快。


ok?


 

“有些人觉得爱就是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和一堆孩子,或许爱就是这样,莱斯特小姐,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?我觉得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手。”——塞林格

 

 

 

窗前的仙人掌开花了。

 

那天盖恩在日常巡逻之后去西蒙的房间作报告,他一推门就看见西蒙站在窗边,眺望着远方,好像在发呆。

这几天西蒙好像经常这样做。不过情有可原,就算是勇气国的国王,一天到晚埋在公务里也是要憋坏的。

“西蒙王子,您在看什么?”

听到呼唤,西蒙微微转过身来,将被风吹乱的碎发拢到耳后。

“是盖恩啊。你看这仙人掌。”

护卫队队长凑过去,城堡墙根处栽种的一株仙人掌已经生长到了西蒙房间的窗前,而从窗户这里正好能看见在植株的顶端已经冒出一个花骨朵。

“我记得这是……”

“就是塔巴斯小时候养的那盆。他说想自己养养看,于是我给他分了一小株。后来我的那盆大的仙人掌开花了,他就一直期待着自己的那盆也开花。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“之后小花盆已经放不下这仙人掌了,于是他栽种到了这里。

“……终于要开花了。”

刚才盖恩就嗅到空气中似乎弥漫着隐隐约约的清香,原来是这盆仙人掌。他听着西蒙的讲述多少带着点感慨,甚至是怀念。

“估计今天晚上就能开花了。”

“真是期待啊。”

盖恩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。他看着西蒙被午后的明媚阳光照亮的脸庞,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。

“对了,盖恩。”

“您有什么吩咐吗?”

“以后晚上就不要在我的房间门口安排那么多守卫了。”

“给您造成了困扰吗?”

“你有点过于警惕了,今天上午我看见有不少守卫在打哈欠,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……还是要好好让他们休息啊。”

“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。您一直这样如此关心他们,却——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不会再熬夜处理事务了。那你也答应我的要求,如何?”

盖恩为难地点了点头,然后退出了房间。

 

 

 

夜已深,原本就不热闹的勇气古堡每到深夜就会笼罩上一层清冷和寂静。西蒙每天躺在床上的时候,都会感觉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从窗户照射进来的一缕的月光、还有自己平稳的呼吸声。

生命里有很多让西蒙感到痛苦的东西。比如失去至亲、孤独、诅咒……也包括他的第二性/征。

有谁会想到勇气国的现任国王是个om/ega呢?在人们的印象里,om/ega毫无领导能力。他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这个真相,把防标记的项/圈掩盖在披风之下。

 

刚才他还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,一阵阵袭来的头晕让他觉得不过是最近熬夜过度的副作用。他刚关上台灯想去休息,结果腿一软差点跪在了地上。他在心里暗道不妙,丝毫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发//情//期会在这个时候来临。

西蒙挣扎着想去拿抑制剂,强忍着头晕和身体内一股股的热/潮去柜子里找备用的抑制剂。费劲扒翻半天,他才猛地想起来上一次就把抑制剂用光了。

他只好用最后的力气把自己扔到床上。

 

发//情//期的om/ega没有抑制剂或者al/pha的帮助,无疑是非常痛苦和脆弱的。西蒙只觉得自己被一股难以褪去的热/潮包裹住,几乎无法呼吸。

多半是最近一直在熬夜处理公务,导致发//情//期提前……

发//情//期的om/ega所有感官都会变得迟钝,但对于信息素却异常敏感。就在西蒙快要失去理智要向本能区服的时候,他突然嗅到一股异常诱惑而带有压制力的信息素的味道,闻起来就像是————

他打了个哆嗦,瞬间恢复了些许理智。

这个信息素他永远不会认错。

 

剩下的见评论/区吧,想直接发被打回来了

( ゚∀。 )7"看不了的话请私信/评论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749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Greedy | Powered by LOFTER